阮星唯(开学版)

无情无义的渣女

咒回看江莱(4)

  【伏黑惠进门。

  这间房子是租住的。

  作为平日里他和他的姐姐伏黑津美纪的住所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!!”

  “等等,什么意思?就是说,那莱的那个世界里,我的姐姐没有出事?”

  这确实是一个令人惊喜的事情。

  伏黑惠肉眼可见的开心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【当初他和姐姐住在埼玉县,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,才搬走的。

  那次事件就是姐姐不放心去八十八桥试胆的同学,跟了过去。

  伏黑惠不清楚发生了什么,当那天晚上五条悟把他连环call去八十八桥的时候,他第一眼就看到了昏迷的姐姐和两个同学。

  “姐姐!?”

  五条悟站在一侧说:“好了好了,他们没事~”

  “这里有诅咒,我恰好出差路过,就来拔除啦~”

  “什么……?”

  五条悟解释了一下刚刚的状况,不管怎么说,伏黑惠很感谢他,后来坚定了成为咒术师的心,来到了咒术高专学习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是五条救下来的,那就好说了,五条去救确实很简单。”

  真的?

  不对劲。

  五条悟思考。

  他记得这个时间,他确实有任务,还离这里很远,压根不顺路。

  自己是特意跑到那里去的。

  为什么?

  照理说这里的咒灵并没有被窗观测到。

  那自己是怎么知道的?

  好可疑啊。

  伏黑惠,盯着五条悟看了一会儿,还是真诚的说:“谢谢。”

  五条悟:emm,准确的说你应该跟另一个五条道谢。

  好吧,不管怎样,自己是救了伏黑的姐姐,或许自己有另外的消息渠道呢。

  

  【伏黑惠对刚搬来的五条莱起了疑心。】

  

  正常。

  

  【五条莱对于隔壁住着伏黑惠这件事有点意外,不过倒是可以利用一下这个消息,去试探一下鬼先生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一点点并不冷的冷笑话交流之后,五条莱话题飞跃:“你知道隔壁住着你亲儿子吗?”

  饶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伏黑甚尔此刻也没控制好情绪,脸上一瞬间划过的神情告诉了五条莱答案。

  他并不知道。

  五条莱笑了笑:“聊聊?”】

  

  “哇塞,莱这也太猝不及防了吧?!”虎杖悠仁惊讶。

  ”看来莱和鬼先生的交易可以开始谈了。”

  五条悟说。

  “他们都好帅!呜哇~这是什么极品~嘿嘿嘿……”当然这句是心理描写。

  

  【二人试探观察了一会儿。

  最后把身份摆在了赏金猎人和雇主的位置。

  这是对他们来说最好的相处方式。

  五条莱的要求并不难,只是想让伏黑甚尔配合一下自己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你可以悬停靠近我的危险物吗?比如飞来的匕首,落下的砖瓦之类的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只是悬停就够了。”】

  

  这种要求的描述,跟五条悟的无下限倒是类似,但是甚尔说了,仅仅只能悬停几秒而已,能做什么呢?

  这样做对他有什么好处。

  而现在他们在纠结对莱的称呼。

  从开头那里,总能感觉到一股浓浓的反派味,而且得知,他用的姓跟五条相同,是跟五条家有什么关系吗?

  五条莱和江莱,这两个名字,或许五条莱更真实一点,因为,他说出【欢迎我五条莱的到来吧,东京。】这句话的时候 周围并没有人听着。

  而“江莱”,这个名字是告诉鬼先生的,告诉仍在警惕期的鬼先生自己的真名,emmm,也是,要是告诉鬼先生自己姓五条,是不是不太好。也就是说,用五条莱称呼他更为合适,当然也有直接叫莱的。

  就目前来看,五条莱的立场和真实实力是个重要的问题。他为什么要要求甚尔帮他悬停物品,造成和无下限一样的效果呢?至少说明,他目前没有这样的能力,但需要造成这样的假象给别人看,那么给谁看呢?总不能是想挑衅五条悟吧。

  “看!我也会无下限!”咦~开个玩笑。

  那五条莱的术式到底是什么,影片超级吊胃口啊好想知道,其实他们有推测,五条莱的术式跟那个常常出现在镜头里的手机有点关系但不多。

  

  【五条莱得知,伏黑甚尔就附身在一个槐木牌坠上面,他拿起那个牌坠,决定带在身上。

  当然他还在思考一个问题,是谁把槐木牌坠放在这里的呢?

  甚尔先生说:从他有意识起就在这里了。

  鬼先生肯定是要报酬的。

  五条莱提议想办法帮他复活,但他说对复活没兴趣,他更想脱离这灵魂滞留的状况。

  五条莱说他可以帮忙,但是鬼先生:“你来帮我的话……恐怕做不到吧,它可不是表现出来的样子。”

  五条莱顺着伏黑甚尔的目光看到了窗外大楼上的鸢尾花标志。

  “它”是指——监管会?

  伏黑甚尔让五条莱帮忙带几句话,且要让他,相信这些话的内容。

  这个他是指五条悟。

  五条莱心中微动,但并未显现出什么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监管会这个组织,问题还真是不小啊,之前看到的甚尔先生绷带下手上的鸢尾花标志,说明甚尔先生肯定跟监管会有关联。”

  “而且,这个组织应该是很难搞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五条莱答应说会告诉他的,不过信不信在他。

  “比起刚才的提议,你不如选择我,再详细和我说说那个组织的信息。”五条莱将水杯放回桌子上,接着说:“说不定,我就想办法当上组织boss了呢?”

  伏黑甚尔:?】

  

  “??”

  这是什么野心勃勃的发言?

  难道说可以敲锤说五条莱是坏人喽?

  “感觉五条莱完全没有在说假话的样子呢。”钉崎野蔷薇觉得五条莱他是认真的。

  伏黑惠关注了下自己父亲的表情:“看起来完全被无视了啊,他一点儿也不信。”

  “因为这个想法真的很像在开玩笑,除非他本身就是boss,或者他本身在监管会的位置距boss位置不远。”五条悟说,“但依据他之前的表现,他甚至是刚知道这个组织,那么他成为boss是可能性就很小,所以还是有希望是好人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伏黑甚尔完全不信五条莱可以当上boss,只当他在开玩笑,并且最后也只透露了一点点关于监管会“蛇鼠一窝”的信息,五条莱推测高层和监管会有交易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切~”五条悟发出了不屑的声音,又是那些烂橘子啊。

  高层内部倒是先哄乱起来了,隐约能听到一些争辩的声音。

  “不是我!我才不会做那样的事情!”

  “你是在怀疑我的人品吗?我那么幸苦劳累的,就算是另一个世界的我也不会被利益蒙蔽了心啊!”

  “就是就是,一看就像是你在推脱责任,我看你是在心虚吧?”

  

  明明异世界的人跟他们没有多大关系,心虚的人早早推卸责任,真是愚蠢至极。

  

  【五条莱答应开户帮忙赛马赌注压钱,伏黑甚尔注意到每次赌完之后五条莱的心情就会很好,于是问他为什么。

  “因为又押对了,赚了一笔钱嘛,赢钱当然会心情变好。”

  “哦?”伏黑甚尔提起兴趣,问他怎么压对的。

  “嗯,经验就是和你压相反的那个,基本上稳赚不赔。”

  伏黑甚尔:“。”

  ——那一瞬间,伏黑甚尔的表情非常精彩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噗哈哈,学会了学会了。”

  “莱这是摸透了啊哈哈哈。”

  “莱看出甚尔先生运气相当差了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一章写救伏黑,再下一张是不是就能看到幼五了?emmm,大概?

  彩蛋:哈哈就是黑江的经历啦,自己瞎编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编:突然觉得黑江应该在1.0贝姐杀死他之后忘掉那些记忆比较合适,这比较符合《新年快乐》里面江莱解释自己是好人,然后降谷零说:“……他之前也是。”

  可是彩蛋发出去就改不了了可恶,下一篇写,不过你们倒是也可以看看酒店就失忆的。

  顺带一提,其实我水平不好的,别打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碎碎念:

  这几天真的倒霉。

  为什么我身边的朋友一个比一个欧皇?

  噗,突然想到有个拿命抽奖的朋友。

  上次帮我抽了个ssr,然后发烧烧了4天,上周日在忘川抽到了心心念念的嬴政老祖,和新角色莫邪,住院了,听说还吸氧(好可怜好可怜),结果到了医院继续抽,结果出了赵云,蒲松龄,以及嬴政的天命荆轲好像还有啥来着?忘了。然后昨天本来已经出院回家了又被叫回去说再输一袋液,今天才出院。

  这让我本来打算让她帮我抽奖的心沉寂了

  我怕我到时候得赔医药费。

  开玩笑,祝她康复快乐❤️

评论(409)

热度(1850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