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星唯(开学版)

无情无义的渣女

文野和名柯看闲聊(8)

  淡定淡定游戏都是身外之物让我码点字冷静一下,冷静冷静冷静冷静……艹sb队友去死吧。

  我很冷静,我来给你们更新了。

  ooc预警。

  本篇起换了一下模式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【要和哒宰殉情:各位,我们来讨论一下怎么食用zw吧?

  松甜甜的狗:很难不赞同。

  小矮子是我的:先放水里泡一泡,然后再直接在水面上起火!就像最新章里一样。

  要和哒宰殉情:同意,麻烦告诉我地址,马上行动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emmm,看样子是漫画出了最新章,西格玛和太宰先生好像还没有脱离危险呢。”工藤新一说,“未来真的会没事儿嘛?”

  “相信我们,少年。”国木田独步安慰道。

  

  【要和哒宰殉情:得亏太宰发现的早,不然西格玛小天使就要秃了(இωஇ )

  松甜甜的狗:。。哈哈哈哈。

  小矮子是我的:什么地狱笑话。】

  

  西格玛:???

  

  【要和哒宰殉情:我想建个粉丝群,我看好多烫男人都有,咱们也来,咱就是群主!

  小矮子是我的:同意。

  松甜甜的狗:感觉会更有趣的样子!】

  

  中岛敦扶额:“真的不会出现更加疯狂的语言吗?”

  “……不好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各位!你们想加入吗!】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

  【好的!我知道你们想!随机抽取吧!】

  

  众人:我们应该什么都没说?

  

  【转盘滴滴滴】

  

  自己配音吗你是!

  

  【萩原研二!中原中也!太宰治!恭喜恭喜!】

  

  被点名的三位:……不是很想被恭喜。

  

  【秋名山车神加入群聊】

  【重力使加入群聊】

  【蟹肉罐头加入群聊】

  【哒宰我老婆加入群聊】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除了前三位是真人,剩下还有好一些人是粉丝。

  

  【要和哒宰殉情:要素察觉!猫猫探头.jpd,我应该看到了一只萩原的粉丝!

  秋名山车神:你们好啊~我是hagi酱的粉丝哦~

  哒宰是我老婆:快快快,有没有宰的美照!

  蟹肉罐头:肯定有啦,如此帅气的太宰先生怎么可能没有照片!

  松甜甜的狗:欢迎新人~】

  

  松田阵平有点想笑,萩原还真是融入的自然呢。

  中原中也咂舌:“亏你这家伙说的出来。”

  太宰治没理会中原中也,他问系统:“如果暴露我们是真人会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  

  【……随便你们,后果自负。】

  

  太宰治:懂了,问题不大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太宰治和系统交流期间,萩原研二已经混的如鱼得水了。

  降谷零鼓掌.jpd

  

  【秋名山车神:虽然但是,我其实是一个新粉,我拜倒在研二酱的颜值下!小姐们说说你们对研二酱的初印象呗~

  要和哒宰殉情:哦~新粉啊。

  松甜甜的狗:我对hagi的初印象嘛,就像你的名字一样。】

  

  松田阵平:噗。

  萩原研二:名字不是我起的!系统分的啊!

  

  【小矮子是我的:说实话,刚开始我真的以为他是花花公子。

  秋名山车神:……

  秋名山车神:研二酱应该没有那么的花心哈哈。】

  

  松田阵平已经笑死了:“哈哈哈hagi,被评为花花公子了啊。”

  降谷零也跟着笑。

  萩原研二:“你别忘了安室透是模仿的谁跟谁!我要是花花公子,你也差不到哪里去!”

  

  【要和哒宰殉情:想知道更多关于萩原研二的信息吗?V我20,与你细细道来~

  秋名山车神:……不太可信。

  松甜甜的狗:噗,你什么时候开始干起这行了哈哈哈。

  摩天轮:(自带BGM入场)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刀子走来了!

  松甜甜的狗:?我劝你改名。

  摩天轮:我不要~

  松甜甜的狗:那咱谁也别放过谁!

  (私聊互刀去了)

  要和哒宰殉情:真有人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啊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呵呵哒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中也先生不说话吗?”中岛敦问中原中也。

  中原中也:“?我该说什么?”

  好多他想知道的东西前面都看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重力使:(冒泡).jpd

  小矮子是我的:捕捉到一只中推!

  重力使:……你可以改个名字吗?

  小矮子是我的:啊?这不挺好的。

  重力使:中也还在成长期,他会长高的!

  小矮子是我的:噗,这话你说了自己信吗?

  重力使:……我信!

  蟹肉罐头:哦呀~小蛞蝓不会长高了~小姐不用管他。

  要和哒宰殉情:好的!

  重力使: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混蛋太宰!!”中原中也迟早弄死太宰治。

  “啊,我说的是实话啊!不能让美丽的小姐被你蒙蔽了心灵!”太宰治瞎话张口就来。

  伊达航:能预见这两位平常的交流什么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松甜甜的狗:有人吃代餐吗?看这两位像不像……

  要和哒宰殉情:你一说还真有点像。

  重力使:代餐什么意思?

  松甜甜的狗:看来混圈不久啊,代餐就是指(解释)

  重力使:……我不觉得我像中原中也,还是算了吧。

  重力使:以及,我和@蟹肉罐头,这位正在掐架,晚点再说。】

  

  讲个笑话,中原中也说自己不像中原中也。

  

  【要打出去打!】

  

  系统给人丢出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松甜甜的狗:所以……他们是一起的?

  小矮子是我的:emm,看来是的。】

  

  工藤新一不知道什么时候摸到了萩原研二旁边,小声说:“萩原警官……”

  萩原研二没再管群聊:“怎么了,少年侦探?”

  “我想让你问问她们黑衣组织的boss是谁。”很好某位侦探脑子里只有怎么摧毁组织。

  “这倒是没问题,不管,黑衣组织的人也是在现场的,要是他们发现了我们的意图,出去之后怕是会对我们穷追不舍吧?你不怕吗?”

  “……当然不怕!”工藤新一非常坚定!

  黑衣组织的人觉得无趣,完全不想参与这些事,有些人已经开始眯着眼睛睡觉了,比如莱恩。

  “喂喂!hagi,在和侦探小鬼说什么呢?”

  松田阵平注意力本来在屏幕上,结果半天不见萩原发消息,这才转头看某人,发现某人在和侦探小鬼小声密谋。

  和幼驯染之间没什么好瞒的,二人觉得这事儿问题不大,就算组织的人追杀他们,他们也一定会保护好人民的。

  

  【秋名山车神:话说,黑衣组织的boss是叫什么名字来着?一时间想不起来了呢。

  松甜甜的狗:是乌丸莲耶啊。

  要和哒宰殉情:怎么这都能忘啊,新粉要加油啦!】

  

  一直在注意组织信息暴露了多少的琴酒,看到提问的瞬间,周遭气息就危险了起来,然后用锐利的眼神盯着萩原研二和刚刚离开萩原旁边的侦探小鬼。

  真是可恶啊,看来看到这些信息的人都不能留了。

  文野世界他管不着,又不会影响到他们的世界,不过这些人,就必须要死了。

  工藤新一等人记下了这个名字,姓乌丸么,那么乌丸集团得好好查查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摩天轮:我们都互刀完了,出去干架那两位还没回来吗?

  小矮子是我的:或者,需要帮忙打个医院电话吗?

  蟹肉罐头:没事没事~正打的激烈呢~小蛞蝓伤不了我的~

  重力使:kuso!

  要和哒宰殉情:坏了,把真货拉进群了(bushi)

  松甜甜的狗:哈哈哈哈虽然但是,真的很像本人啊。

  小矮子是我的:(哈欠)别做梦啦,梦里啥都有,我还梦想我穿回一年级称霸全校呢。

  摩天轮:果然是白日梦。

  小矮子是我的:?纳命来!

  松甜甜的狗:很好,管理员先生和新人正式成为损友。

  摩天轮:嗯?不可能。

  小矮子是我的:你在想什么啊!

  松甜甜的狗:哇哦。

  秋名山车神:哇哦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有啦!

评论(246)

热度(853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