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星唯(开学版)

无情无义的渣女

To zero:

  有刀慎入

  

  降谷零终于结束了一天的忙碌,其实他已经睡不着了,看了眼时间,还剩90分钟休息时间,唉,眯一会儿吧。

  他坐在床边,理了理枕头,忽然发现了枕头底下露出的一个乳白色的小角。

  他有些惊讶,于是小心的拿起来,是一封信。

  上面还算工整的写着:

  “致降谷零:

  你好尊敬的降谷零先生,今天天气不错对吧,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肯定是个大晴天吧?如果不是就当我瞎猜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(降谷零:嗯?知道我的真名?!)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想是谁寄给你的?

  不用太过警惕,这封信只有你能看到啦~”

  

  (降谷零:你看我信?)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说正事。

  萩原研二,松田阵平,诸伏景光,伊达航,四人在本人的监督下,达成了三途川最高成就,现颁发重返人间证书,以资鼓励。

  我才不告诉你我是被他们烦到了。

  其中萩原君来的最早,居然从小鬼那里套话套到了得到这个证书的方法,真是不可思议,也不知道他那套作风跟谁学的。

  松田君随其后,据我所知他们俩当天打了一架,后面就天天待在一起了,真不理解为什么松田君明明是个好人却比我还要像恶人,不过有萩原君在,他还算是服管教。

  然后是诸伏君,说真的,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这是个芝麻汤圆,我以为来了个能帮我分担一下的助手,结果他跟另外俩是一起的,我或许知道你们鬼冢教官的感受了,不过他人挺好,干活也很认真,美食也挺好吃……(这才是重点)

  再然后是伊达君,怎么说呢,拖家带口的,据我所知,其中有,他对象,和他对象的父母,嘶,看不过去。看着多优秀一个得力助手,结果还是跟他们一起的。

  你问我为什么总想要助手?

  啊哈哈我刚上任不久,还没有什么鬼(民)心

  后来我才知道,只有你在世间了。

  我其实和他们四个相处的还不错,所以,勉为其难,他们努努力,拿到了很多鬼鬼都没有拿到的复活证书。

  现在就是来提前跟你知会一声,让你心里有个底儿。

  准备好迎接你的亲亲挚友们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降谷零:……

  降谷零:???

  降谷零:假的吧,哪个认识自己和自己朋友的精神病人跑出来了。

  降谷零又看了一遍,嘶,有点动摇了。

  不,降谷零一点儿都不信,虽然他确实很想让挚友们回来,但他也很清楚,他们没有活过来的可能性。

  至于什么三途川的,这种东西一向只会出现在玩笑或者小说里。

  现在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:这是谁寄过来的,谁对他们的信息那么清楚,不管是哪边的人,都得处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降谷零随意的翻了翻信的背面。

    上面大大的写着几个字。

  

  “愚人节快乐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降谷零愣了愣,苦笑了一声:“呵,这才对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咳咳,今天是四月一号!祝各位愚人节快乐!今天不可以生气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:是he啦,还是舍不得刀零零。

评论(9)

热度(20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